观神韵领悟:提升自己 重回天国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稻垣说子女士是日本人类科技国际大学教授,同时也是电影制片人。4月26日,她在日本东京新国立剧场观看了神韵的最后一场演出。她说完全能够理解神韵演出所表达的内容,这些对当今的人类社会很重要。

稻垣说子女士认为中国是出现过老子、孔子等圣人的伟大国家,神韵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这件事情极为重要。

人类科技国际大学教授稻垣说子:“演出中觉得自己被净化了。在当今世界精神文化都在消失,而神韵的演出很美,音乐亦然。中国古代思想中讲到:我们原本都是从天上降到人间,然后提升自己,再度重回天国。我相信是这样的。”

稻垣说子女士称赞神韵演出纯净,高雅。

人类科技国际大学教授稻垣说子:“当今的艺术与其他领域有很多色情的内容,而神韵很纯净,可以安心地观赏。”

她相信人类只有提升自己才能回到天国,神韵现在做的事情对当今社会很重要!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田振宇日本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