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領悟:提升自己 重回天國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稻垣說子女士是日本人類科技國際大學教授,同時也是電影製片人。4月26日,她在日本東京新國立劇場觀看了神韻的最後一場演出。她說完全能夠理解神韻演出所表達的內容,這些對當今的人類社會很重要。

稻垣說子女士認為中國是出現過老子、孔子等聖人的偉大國家,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這件事情極為重要。

人類科技國際大學教授稻垣說子:「演出中覺得自己被淨化了。在當今世界精神文化都在消失,而神韻的演出很美,音樂亦然。中國古代思想中講到:我們原本都是從天上降到人間,然後提升自己,再度重回天國。我相信是這樣的。」

稻垣說子女士稱讚神韻演出純淨,高雅。

人類科技國際大學教授稻垣說子:「當今的藝術與其他領域有很多色情的內容,而神韻很純淨,可以安心地觀賞。」

她相信人類只有提升自己才能回到天國,神韻現在做的事情對當今社會很重要!

新唐人記者劉茂果、田振宇日本東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