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森市长颁褒奖:神韵让人见识优美独特中国古典舞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四月二十日四下午,位于洛杉矶南方的卡森市市长罗伯斯Robles,在微软大剧院欣赏并爱上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完美演出。他特别喜爱晚会中描述中国现况的节目,并表示神韵开了他的眼界,让他见识到中国古典舞的优美及独特。

卡森市长Albert Robles带来褒奖状表扬神韵艺术家获得的成就,并表示自己爱上了神韵。

卡森市市长Albert Robles:“我爱神韵,使人欢心轻快,非常独特,节目很精彩。动态天幕与演员的动作结合得非常棒。每一个演出的时间掌控都精准得令人难以置信。”

他很喜爱神韵中描述中国现况的节目,及神韵给观众带来的希望。

卡森市市长Albert Robles:“我特别喜欢谈及宗教迫害的节目,看到人们坚持内心的信仰,与外在的环境压力形成对比。就像你心里知道是对的事,无论周遭环境里别人说什么,如何有形无形的欺压你,只要你心里确认是对的,就知道是在坚持做对的事。这让我印象很深刻,我喜欢神韵为观众带来的希望和启迪,让人知道未来还会有好事发生,人世这不是最终结局。”

神韵让他见识中华文化及优美舞蹈,他希望他的女儿也学跳中国古典舞。

卡森市市长Albert Robles:“现在我希望女儿学中国舞,之前我不知道中国古典舞如此独特,真是好看。神韵开了我的眼界,我确定神韵也开了很多人的眼界。”

他希望有更多人能欣赏神韵,并因此受启迪。

卡森市市长Albert Robles:“神韵有非常启迪人心的舞蹈,带领观众进入台上看到的世界,并留下了深刻持久的印象,希望很多人会带走这些想法理念,并开始更好的接纳相信它们。”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