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森市長頒褒獎:神韻讓人見識優美獨特中國古典舞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四月二十日四下午,位於洛杉磯南方的卡森市市長羅伯斯Robles,在微軟大劇院欣賞並愛上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完美演出。他特別喜愛晚會中描述中國現況的節目,並表示神韻開了他的眼界,讓他見識到中國古典舞的優美及獨特。

卡森市長Albert Robles帶來褒獎狀表揚神韻藝術家獲得的成就,並表示自己愛上了神韻。

卡森市市長Albert Robles:「我愛神韻,使人歡心輕快,非常獨特,節目很精彩。動態天幕與演員的動作結合得非常棒。每一個演出的時間掌控都精準得令人難以置信。」

他很喜愛神韻中描述中國現況的節目,及神韻給觀眾帶來的希望。

卡森市市長Albert Robles:「我特別喜歡談及宗教迫害的節目,看到人們堅持內心的信仰,與外在的環境壓力形成對比。就像你心裡知道是對的事,無論周遭環境裡別人說甚麼,如何有形無形的欺壓你,只要你心裡確認是對的,就知道是在堅持做對的事。這讓我印象很深刻,我喜歡神韻為觀眾帶來的希望和啟迪,讓人知道未來還會有好事發生,人世這不是最終結局。」

神韻讓他見識中華文化及優美舞蹈,他希望他的女兒也學跳中國古典舞。

卡森市市長Albert Robles:「現在我希望女兒學中國舞,之前我不知道中國古典舞如此獨特,真是好看。神韻開了我的眼界,我確定神韻也開了很多人的眼界。」

他希望有更多人能欣賞神韻,並因此受啟迪。

卡森市市長Albert Robles:「神韻有非常啟迪人心的舞蹈,帶領觀眾進入臺上看到的世界,並留下了深刻持久的印象,希望很多人會帶走這些想法理念,並開始更好的接納相信它們。」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