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收藏家:神韵开历史先河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讯】4月23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微软剧院的演出再次出现大爆满的火爆场面,四千五百多名观众被演出深深的震撼和感动。一位在全球艺术品收藏界活跃多年的艺术收藏及鉴赏家表示,神韵正在做着一件前人从未做过之事,深深的触动了她的灵魂。

艺术收藏家及慈善家Gail Bershon:“美妙绝伦,独一无二,神韵所做的是从来没人做过的。”

Gail Bershon是一位在全球艺术界和慈善界活跃多年的艺术收藏及鉴赏家,曾经为里根总统供应过名画,目前还管理着比佛利山庄等地的三个画廊。她表示,神韵表演无懈可击。

艺术收藏家及慈善家Gail Bershon:“演出所包含的一切远不止舞蹈。舞蹈本身无懈可击,服装超凡脱俗,音乐美妙动听,特别令我感动的是,神韵展示了中华文化和历史,同时也富有教育意义。”

Gail Bershon表示,神韵的歌词引起她深深的共鸣,也启迪她再次去认识人生的真谛。

艺术收藏家及慈善家Gail Bershon:“了解到更多中国文化,神韵将我们已知的文化以如此美丽及艺术的方式展现出来,深深打动我的灵魂,还有歌词所表达的哲理,翻译成英文,这也是我的信仰,我真的认为我们是精神性的生命,我们曾经、正在、而且还将在此轮回。”

一生中看过无数个不同表演的Gail Bershon反复强调,神韵独一无二,前所未见,一定会再回来看。

艺术收藏家及慈善家Gail Bershon:“非常非常特别,整场演出独一无二。我会把神韵珍藏于心,且一定会向大家推荐。”

洛杉矶市中心微软剧院的演出是神韵在大洛杉矶地区的第六站,在这里演出四场后,神韵还将到南加贝克斯菲和圣巴巴拉共演出五场。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