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收藏家:神韻開歷史先河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訊】4月2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微軟劇院的演出再次出現大爆滿的火爆場面,四千五百多名觀眾被演出深深的震撼和感動。一位在全球藝術品收藏界活躍多年的藝術收藏及鑑賞家表示,神韻正在做著一件前人從未做過之事,深深的觸動了她的靈魂。

藝術收藏家及慈善家Gail Bershon:「美妙絕倫,獨一無二,神韻所做的是從來沒人做過的。」

Gail Bershon是一位在全球藝術界和慈善界活躍多年的藝術收藏及鑑賞家,曾經為里根總統供應過名畫,目前還管理著比佛利山莊等地的三個畫廊。她表示,神韻表演無懈可擊。

藝術收藏家及慈善家Gail Bershon:「演出所包含的一切遠不止舞蹈。舞蹈本身無懈可擊,服裝超凡脫俗,音樂美妙動聽,特別令我感動的是,神韻展示了中華文化和歷史,同時也富有教育意義。」

Gail Bershon表示,神韻的歌詞引起她深深的共鳴,也啟迪她再次去認識人生的真諦。

藝術收藏家及慈善家Gail Bershon:「了解到更多中國文化,神韻將我們已知的文化以如此美麗及藝術的方式展現出來,深深打動我的靈魂,還有歌詞所表達的哲理,翻譯成英文,這也是我的信仰,我真的認為我們是精神性的生命,我們曾經、正在、而且還將在此輪迴。」

一生中看過無數個不同表演的Gail Bershon反覆強調,神韻獨一無二,前所未見,一定會再回來看。

藝術收藏家及慈善家Gail Bershon:「非常非常特別,整場演出獨一無二。我會把神韻珍藏於心,且一定會向大家推薦。」

洛杉磯市中心微軟劇院的演出是神韻在大洛杉磯地區的第六站,在這裡演出四場後,神韻還將到南加貝克斯菲和聖巴巴拉共演出五場。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