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用正充電手機聊天 女子被活活電死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4月18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充電中的手機爆炸起火,如今已經屢見不鮮了。但是因使用充電中的手機而被電死,這可是一件非常罕見的事情。日前,馬來西亞就發生一起疑似事件,雖然當事者被緊急送醫,但仍失去了生命。

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這件事情發生在首都吉隆坡蕉賴迪沙拜杜里花園(Taman Desa Baiduri)。事發時,30歲的蘇哈娜(Suhana Mohamad)使用正在充電中的手機聊天,突然遭到電擊。

當事人的丈夫,警察拉惹阿斯里(Raja Asri Raja Mat)表示,15日下午11點30分左右,正在睡覺的自己聽到聲響,被驚醒後發現妻子出事,他急忙將妻子送到蕉賴醫院急救,但是已經來不及挽救妻子的性命。

雪蘭莪州加影警區副主任阿都甘尼警監表示,死者在聊天時突然遭到電擊致死,現在警方已將此案列為猝死事件。不過在聲明中警方並未提及死者使用的手機品牌及型號。

對此專家警告,不要在手機充電時使用或靠近手機。先不說手機在充電時可能會發生爆炸、起火和漏電,就說手機在充電時發出的電磁波至少是手機不充電時的979倍,因此為了家人及自己的身體健康及安全,請離充電中的手機遠點。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