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億六千萬預算赤字 休斯頓市長承諾擺平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4月17日訊】

2016年7月到2017年6月,休斯頓市政府的預算為23億美元,這其中包括一億六千萬美元的預算赤字。4月15日,休斯頓市長特纳在市政廳對媒體宣布了他的計劃,表示能夠解決這一難題。

首先,稅收增量再投資(tax increment reinvestment zones)的收入會增加,維修費用會減少。還有一些一次性的收入,比如出售閒置的產業,去除54個空閒職位,裁員30-40人。特纳表示,雖然計劃並不完善,但是不這樣做的話裁員人數可能高達1200人。

休斯頓市長 西尔维斯特.特纳

『我沒有辦法印錢。錢也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大家必須明白這一點,當你面對一億六千萬美元預算赤字的時候,不可能什麼變化都沒有。』

預算赤字來源於退休金和債務的增加,財產稅被投票人設定了上限,以及銷售稅由於石油價格下滑而減少等。

盡管如此,市長表示警察,救火員,公園,圖書館等方面的預算不會縮減。相反,他還打算增強警力。

休斯頓市長 西尔维斯特.特纳

『下週我會遞交提案,具體人數先不說,增加街頭警員的人數。』

這令人期待包括中國城在內的社區治安是否會得到改善。新唐人記者蔣曉華,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