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偷最喜歡偷的智慧手機 第一、第二均不是iPhone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3月28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也是小偷們常見的下手目標之一。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英國的小偷們最喜歡偷的手機並非iPhone,而是台灣生產的HTC M8。

英國內政部根據2015年倫敦大都市警察局記錄在案的約7萬起手機失竊案件,排列出了最有可能失竊的智慧型手機品牌和機型的排行榜。

讓人驚訝的是,從機型上來看排在第一位的並非iPhone,而是台灣生產的HTC M8。甚至第二位也與iPhone無緣,是韓國三星公司生產的Samsung Galaxy S6Edge。

iPhone雖然沒有進入前兩名,但是卻包攬了第三至五名,分別是iPhone 6 Plus、iPhone 6和iPhone 6S。

但若只從品牌上來看,第一名非iPhone莫屬,第二至第五名分別是HTC、三星、索尼和LG。

在2014年9月的排行榜中,iPhone還佔據了第一至第四名,從產品銷量上來看,HTC M8跟iPhone無法相比。因此可以看出,這一年來HTC M8表現強勁,才成為英國小偷的最愛。

據稱,這份資料並非單純以手機失竊的頻率為基礎,而是特別關注了手機遺失的原因,比如是失主大意遺落、還是小偷直接偷走等。這樣這份報告可以更加清楚地分辨小偷究竟喜歡哪款手機。當然這份名單可能並不特別正確,但是從另一方面反映出HTC在英國的受歡迎程度。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