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学家兼作家:神韵制作价值很高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讯】书籍被翻译成多种语文、主题涵盖联邦储备金制度及癌症治疗的国际畅销书作家格里芬(G. Edward Griffin)夫妇,于今年(2016)3月23日第二度欣赏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千橡市的演出。在赞叹神韵的高制作水准之余,他们也特意恭贺神韵取得的巨大成功。

国际畅销书作家G. Edward Griffin:“神韵晚会让我非常欢欣,让我向上提升,大受鼓舞。”

五年前他们夫妇俩在圣地亚哥第一次观赏神韵。

国际畅销书作家G. Edward Griffin:“整台演出出卓越杰出,我从未曾见到比其更好的演出,神韵代表了顶级的技巧与艺术。这也是大家认同的。我印象深刻。我也有些制作背景,我知道神韵用了最尖端的技术。他们做的非常好。我无法控制被演出震撼。也非常好看。”

数项作品已被拍成记录片的格里芬,更能体会制作一台演出时会经历的考验。

国际畅销书作家G. Edward Griffin:“制作天衣无缝。我知道制作有很多困难,完全没有任何差错,这表示整体非常专业。当你不去花时间注意整体制作的时候,说明他们做的非常好。”

他说神韵不容错过,很开心知道每年都有新的节目内容。

国际畅销书作家G. Edward Griffin:“我鼓励所有的人都来看。不要错过机会。这是一生必须体验的演出。没有什么演出能超越神韵了。你一定要看,否则就会错失良机。非常有价值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千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