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學家兼作家:神韻製作價值很高

【新唐人2016年03月25日訊】書籍被翻譯成多種語文、主題涵蓋聯邦儲備金制度及癌症治療的國際暢銷書作家格裡芬(G. Edward Griffin)夫婦,於今年(2016)3月23日第二度欣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千橡市的演出。在讚歎神韻的高製作水準之餘,他們也特意恭賀神韻取得的巨大成功。

國際暢銷書作家G. Edward Griffin:「神韻晚會讓我非常歡欣,讓我向上提升,大受鼓舞。」

五年前他們夫婦倆在聖地亞哥第一次觀賞神韻。

國際暢銷書作家G. Edward Griffin:「整台演出出卓越傑出,我從未曾見到比其更好的演出,神韻代表了頂級的技巧與藝術。這也是大家認同的。我印象深刻。我也有些製作背景,我知道神韻用了最尖端的技術。他們做的非常好。我無法控制被演出震撼。也非常好看。」

數項作品已被拍成記錄片的格裡芬,更能體會製作一臺演出時會經歷的考驗。

國際暢銷書作家G. Edward Griffin:「製作天衣無縫。我知道製作有很多困難,完全沒有任何差錯,這表示整體非常專業。當你不去花時間注意整體製作的時候,說明他們做的非常好。」

他說神韻不容錯過,很開心知道每年都有新的節目內容。

國際暢銷書作家G. Edward Griffin:「我鼓勵所有的人都來看。不要錯過機會。這是一生必須體驗的演出。沒有甚麼演出能超越神韻了。你一定要看,否則就會錯失良機。非常有價值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加州千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