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名编剧:神韵完美无暇 前所未见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讯】在好莱坞闯荡35年,作品有《豪斯医生》《闪电行动》等热播美剧的 Pamela Davis,3月22日在千橡市对神韵纽约艺术团完美无暇的演出赞不绝口,深感震撼。

好莱坞制片兼编剧 Pamela Davis:“我爱神韵,我爱神韵所有一切。神韵绝妙、辉煌壮丽,前所未见,在我多年的影视经验中从未见过制作如此精良的演出,神韵令人难以置信,完美无暇,歌唱、舞蹈演员、天幕等一切都完美无暇。”

男中音和众歌唱家都令她印象深刻,更开心初次见到二胡独奏。

好莱坞制片兼编剧 Pamela Davis:“我没看过也不知道有二胡这种乐器,且可以演奏出多样的乐音,让我真是震撼,二胡演奏家的表现真是杰出惊人,钢琴伴奏家也有完美演出,整台演出我没看到任何瑕疵,神韵如此令人欢欣,有诙谐和令人感伤的部分,编剧真是天赋异秉。”

虽已在好莱坞闯荡35年,神韵之美,令Pamela赞叹不已。

好莱坞制片兼编剧 Pamela Davis:“我满是惊喜,超乎意料,演出令我应接不暇,是如此优美,全部都优美,完美无暇。”

她再三强调为神韵的视觉效果所折服。

好莱坞制片兼编剧 Pamela Davis:“服饰好得令人难以置信,色彩搭配真是绚丽,还有水袖和体操翻腾动作。神韵真是绚丽多彩,艺术家们才华洋溢,我再说,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

她说神韵也富含深意,教人向善。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千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