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名編劇:神韻完美無暇 前所未見

【新唐人2016年03月24日訊】在好萊塢闖蕩35年,作品有《豪斯醫生》《閃電行動》等熱播美劇的 Pamela Davis,3月22日在千橡市對神韻紐約藝術團完美無暇的演出讚不絕口,深感震撼。

好萊塢製片兼編劇 Pamela Davis:「我愛神韻,我愛神韻所有一切。神韻絕妙、輝煌壯麗,前所未見,在我多年的影視經驗中從未見過製作如此精良的演出,神韻令人難以置信,完美無暇,歌唱、舞蹈演員、天幕等一切都完美無暇。」

男中音和眾歌唱家都令她印象深刻,更開心初次見到二胡獨奏。

好萊塢製片兼編劇 Pamela Davis:「我沒看過也不知道有二胡這種樂器,且可以演奏出多樣的樂音,讓我真是震撼,二胡演奏家的表現真是傑出驚人,鋼琴伴奏家也有完美演出,整台演出我沒看到任何瑕疵,神韻如此令人歡欣,有詼諧和令人感傷的部分,編劇真是天賦異秉。」

雖已在好萊塢闖蕩35年,神韻之美,令Pamela讚歎不已。

好萊塢製片兼編劇 Pamela Davis:「我滿是驚喜,超乎意料,演出令我應接不暇,是如此優美,全部都優美,完美無暇。」

她再三強調為神韻的視覺效果所折服。

好萊塢製片兼編劇 Pamela Davis:「服飾好得令人難以置信,色彩搭配真是絢麗,還有水袖和體操翻騰動作。神韻真是絢麗多彩,藝術家們才華洋溢,我再說,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

她說神韻也富含深意,教人向善。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加州千橡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