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中华文化!旅游业者感谢神韵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讯】神韵成立十年,有的人久仰大名,却不一定有机会真的亲临现场看到演出。一位长年居住在日本的旅游业者高先生,20日晚间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新北市台湾艺术大学台艺表演厅的最后一场演出,他说终于看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他感谢神韵将这样的美好,带给世人。

日本旅游业者高先生:“非常棒,非常非常的真实,看到每一个舞蹈演员发自于内心的,她不是一个职业性的表演,是一个真的把我们生活最简单的真跟美展现出来,看舞蹈演员的眼神就很感动(touching),可以感受到你的、触动到你的人心。”

旅居日本从事旅游业的高先生,为了看神韵专程返台。

日本旅游业者高先生:“从网页上我一直在注意这个节目,以前不知道在台湾可以表演,以前一直说有没有机会到美国去看,想不到这次看到了,所以前天才从日本回来,就为了这个节目特别回来,那再回到日本心里会更舒服,对我来讲是终于看到了。”

高先生说,看过很多艺术表演,不曾像神韵这般,第一次看,就完全触动他的心。

日本旅游业者高先生:“看到这个神韵的演出,让我真的很感受到,回到真正小时候的我们,这是一个真正文化的传承,这个跟中国、台湾没有关系,我觉得这是中华文化,从小我们接触就是这个文化,今天看到这样子舞蹈演员的表现,我们需要更多这样子的表演。”

感谢神韵让世人看见真正的中华文化所蕴含的良善价值,高先生也要将这份感动继续传递出去。

日本旅游业者高先生:“我太太在香港工作,很多我们在法轮大法的一些经历我们都看的到。但是看看过往的人群不关心,其实他不是不想关心,他们是不知道这个真正是在哪里。我以后尤其我从事旅游业的话,这种观念我会跟我的很多的客人,言谈之间不用去说我们要传达什么,就看到我的身上可能就看到了真与善,真跟善才是最重要的。”

日本旅游业者高先生:“真的谢谢神韵,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让我们感受到分享到这样的表演,非常非常感动。谢谢神韵。”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张明筑台湾新北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