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中華文化!旅遊業者感謝神韻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神韻成立十年,有的人久仰大名,卻不一定有機會真的親臨現場看到演出。一位長年居住在日本的旅遊業者高先生,20日晚間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新北市台灣藝術大學臺藝表演廳的最後一場演出,他說終於看到了真正的中華文化,他感謝神韻將這樣的美好,帶給世人。

日本旅遊業者高先生:「非常棒,非常非常的真實,看到每一個舞蹈演員發自於內心的,她不是一個職業性的表演,是一個真的把我們生活最簡單的真跟美展現出來,看舞蹈演員的眼神就很感動(touching),可以感受到你的、觸動到你的人心。」

旅居日本從事旅遊業的高先生,為了看神韻專程返臺。

日本旅遊業者高先生:「從網頁上我一直在注意這個節目,以前不知道在台灣可以表演,以前一直說有沒有機會到美國去看,想不到這次看到了,所以前天才從日本回來,就為了這個節目特別回來,那再回到日本心裡會更舒服,對我來講是終於看到了。」

高先生說,看過很多藝術表演,不曾像神韻這般,第一次看,就完全觸動他的心。

日本旅遊業者高先生:「看到這個神韻的演出,讓我真的很感受到,回到真正小時候的我們,這是一個真正文化的傳承,這個跟中國、台灣沒有關係,我覺得這是中華文化,從小我們接觸就是這個文化,今天看到這樣子舞蹈演員的表現,我們需要更多這樣子的表演。」

感謝神韻讓世人看見真正的中華文化所蘊含的良善價值,高先生也要將這份感動繼續傳遞出去。

日本旅遊業者高先生:「我太太在香港工作,很多我們在法輪大法的一些經歷我們都看的到。但是看看過往的人群不關心,其實他不是不想關心,他們是不知道這個真正是在哪裏。我以後尤其我從事旅遊業的話,這種觀念我會跟我的很多的客人,言談之間不用去說我們要傳達什麼,就看到我的身上可能就看到了真與善,真跟善才是最重要的。」

日本旅遊業者高先生:「真的謝謝神韻,有這麼好的一個機會,讓我們感受到分享到這樣的表演,非常非常感動。謝謝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玄青、張明筑台灣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