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改变人心 世界会更美好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无论是初次观看,还是三次观赏神韵的观众都表示,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长滩的表演,让他们内心感觉良好,超出预期。并期望神韵把这种能量带到中国。请看报导。

房地产经纪Susan Zaitz:“非常超越想像。我原来没打算来,但看了感觉是一次美好的体验。我建议所有没看的人都来看。”

业主Martha Rottenberg:“我一直在看各种反馈。我期待了很久。比我想像的好多了。娴熟技艺,编舞,天幕都非常壮观。”

观众Evelyn:“我喜爱演出所有部分。我这是第三次来看。我希望明年还再来。”

税务员Christine Link:“任何元素都很完美。我看不到更好的演出了。很美好。”

有观众表示,神韵如果去了中国,将会带来人心改变。

观众Evelyn:“我内心感觉美好,看神韵这样的演出,我很高兴,我很享受整场演出。”

业主Jame Allen:“我赞赏神韵的精彩演出。太棒了。请继续努力,希望全中国人,十多亿中国人都喜欢,都能全心接受。演出向世界展现真相。如果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能喜欢,整个世界将会更加有爱心,有更多关怀,更多奉献。”

税务员Christine Link:“我为中国人和中国传统感到希望。”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美国洛杉矶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