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改變人心 世界會更美好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無論是初次觀看,還是三次觀賞神韻的觀眾都表示,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長灘的表演,讓他們內心感覺良好,超出預期。並期望神韻把這種能量帶到中國。請看報導。

房地產經紀Susan Zaitz:「非常超越想像。我原來沒打算來,但看了感覺是一次美好的體驗。我建議所有沒看的人都來看。」

業主Martha Rottenberg:「我一直在看各種反饋。我期待了很久。比我想像的好多了。嫻熟技藝,編舞,天幕都非常壯觀。」

觀眾Evelyn:「我喜愛演出所有部分。我這是第三次來看。我希望明年還再來。」

稅務員Christine Link:「任何元素都很完美。我看不到更好的演出了。很美好。」

有觀眾表示,神韻如果去了中國,將會帶來人心改變。

觀眾Evelyn:「我內心感覺美好,看神韻這樣的演出,我很高興,我很享受整場演出。」

業主Jame Allen:「我讚賞神韻的精彩演出。太棒了。請繼續努力,希望全中國人,十多億中國人都喜歡,都能全心接受。演出向世界展現真相。如果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人能喜歡,整個世界將會更加有愛心,有更多關懷,更多奉獻。」

稅務員Christine Link:「我為中國人和中國傳統感到希望。」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洛杉磯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