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神韵令我敬畏 感谢保持传统价值努力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0日在洛杉矶长滩市的最后一场演出依旧爆满,长滩邻市Los Alamitos的市长看完演出后演出后,对神韵赞不绝口。

Los Alamitos市长Richard Murphy:“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每个人动作一致,即使舞动的丝绸也一样,这不容易,十二个人一个动作,在最后的那一支击鼓舞中,每时每刻都同步,没有一个错误,太了不起了。”

Murphy市长感激神韵带来高超的技艺。

Los Alamitos市长Richard Murphy:“就是敬畏,他们是多么的有才华,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是无法做到的,我真的很感恩。”

对于神韵艺术团致力于恢复与弘扬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精髓所做的努力,Murphy市长非常赞赏。

Los Alamitos市长Richard Murphy:“保持传统价值很不容易但绝对值得,今天有许多孩子来欣赏,我相信这些付出绝对会有收获。”

他对神韵传递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表示肯定。

Los Alamitos市长Richard Murphy:“这些神圣的古老价值永不会真正消失,人们总得重新学习,每一代人都学,这些价值永存。”

最后,Murphy市长希望大家都能来看神韵。

Los Alamitos市长Richard Murphy:“你一定要来看神韵,神韵是难以置信的好, 舞蹈、音乐所有的一切都完美。”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美国洛杉矶长滩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