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神韻令我敬畏 感謝保持傳統價值努力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3月20日在洛杉磯長灘市的最後一場演出依舊爆滿,長灘鄰市Los Alamitos的市長看完演出後演出後,對神韻讚不絕口。

Los Alamitos市長Richard Murphy:「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每個人動作一致,即使舞動的絲綢也一樣,這不容易,十二個人一個動作,在最後的那一支擊鼓舞中,每時每刻都同步,沒有一個錯誤,太了不起了。」

Murphy市長感激神韻帶來高超的技藝。

Los Alamitos市長Richard Murphy:「就是敬畏,他們是多麼的有才華,簡直令人難以置信,我是無法做到的,我真的很感恩。」

對於神韻藝術團致力於恢復與弘揚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精髓所做的努力,Murphy市長非常讚賞。

Los Alamitos市長Richard Murphy:「保持傳統價值很不容易但絕對值得,今天有許多孩子來欣賞,我相信這些付出絕對會有收穫。」

他對神韻傳遞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表示肯定。

Los Alamitos市長Richard Murphy:「這些神聖的古老價值永不會真正消失,人們總得重新學習,每一代人都學,這些價值永存。」

最後,Murphy市長希望大家都能來看神韻。

Los Alamitos市長Richard Murphy:「你一定要來看神韻,神韻是難以置信的好, 舞蹈、音樂所有的一切都完美。」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軼淵美國洛杉磯長灘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