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杉矶热爆 主流华人自豪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于3月19、20日两天在洛杉矶长滩的四场演出场场座无虚席,在吸引大量西方主流人士的同时,在美国已生活多年的主流华人也早已成了神韵的忠实观众,并为神韵感到深切的骄傲。

美国中华艺术学会前会长林正贤今年已经是第七次观看神韵。身为画家的他,惊叹于神韵的艺术和技巧的完美。

美国中华艺术学会前会长林正贤:“舞蹈可以更难,因为它是一个动态的,每一分钟都要保持它的和谐,它的美好,神韵我之所以每年都看,百看不厌,就是每次都还是特别感动。”

林正贤说,年年看神韵,会从细微处细细领会,感受到心灵的感动。

美国中华艺术学会前会长林正贤:“每个舞者,你看到她的脸上的祥和,所以说相由心生嘛,这些人内心所表现的平和,祥和,宁静,和谐,对舞伴之间的信任,可以从举手投足上面看得出来。 ”

林正贤用敏税的听力,捕捉到神韵男中音能同时唱出两个声线。

美国中华艺术学会前会长林正贤:“今年尤其几首歌曲也非常感动,那个男中音的技巧还满特别,他有两个声线同时唱出来,是有两个频率,仔细听的话能听出来,这个技巧是非常高深的。”

在美国打拼多年,难免经受过许多困难和挫折的华人,非常感谢神韵给华人带来的文化自信。

电脑商业分析师王锖:“我非常感动骄傲,尤其我在美国这个环境,一个人在这个国家奋斗了这么多年,所以今天有这么好的表演,我能够带我的美国朋友来看,我就觉得我好骄傲。”

新唐人记者曾铮、王惠平洛杉矶长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