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杉磯熱爆 主流華人自豪

【新唐人2016年03月2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於3月19、20日兩天在洛杉磯長灘的四場演出場場座無虛席,在吸引大量西方主流人士的同時,在美國已生活多年的主流華人也早已成了神韻的忠實觀眾,並為神韻感到深切的驕傲。

美國中華藝術學會前會長林正賢今年已經是第七次觀看神韻。身為畫家的他,驚嘆於神韻的藝術和技巧的完美。

美國中華藝術學會前會長林正賢:「舞蹈可以更難,因為它是一個動態的,每一分鐘都要保持它的和諧,它的美好,神韻我之所以每年都看,百看不厭,就是每次都還是特別感動。」

林正賢說,年年看神韻,會從細微處細細領會,感受到心靈的感動。

美國中華藝術學會前會長林正賢:「每個舞者,你看到她的臉上的祥和,所以說相由心生嘛,這些人內心所表現的平和,祥和,寧靜,和諧,對舞伴之間的信任,可以從舉手投足上面看得出來。 」

林正賢用敏稅的聽力,捕捉到神韻男中音能同時唱出兩個聲線。

美國中華藝術學會前會長林正賢:「今年尤其幾首歌曲也非常感動,那個男中音的技巧還滿特別,他有兩個聲線同時唱出來,是有兩個頻率,仔細聽的話能聽出來,這個技巧是非常高深的。」

在美國打拼多年,難免經受過許多困難和挫折的華人,非常感謝神韻給華人帶來的文化自信。

電腦商業分析師王錆:「我非常感動驕傲,尤其我在美國這個環境,一個人在這個國家奮鬥了這麼多年,所以今天有這麼好的表演,我能夠帶我的美國朋友來看,我就覺得我好驕傲。」

新唐人記者曾錚、王惠平洛杉磯長灘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