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灵魂与神奇的中华文化同在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讯】3月1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晚场的演出继续满场,再一次震撼观众的心灵,让一位铸剑师感受到神性和创作灵感。更有一位从事过多种艺术门类的艺术家表示,感到自己的灵魂与神奇的中华文化同在。她敦促大家一定要体验神韵,因为会充满心灵,永世不忘。

艺术家Amy Rogers:“太美味了,我简直能品尝到,我就像在享用一块蛋糕,品它的味道。我的眼睛在舞动,心灵能感应到气息。太美了,我感觉我的灵魂和神奇的中华文化同在。”

专业铸剑师Daniel Watson:“我自己是创造艺术的人,我也从别的领域汲取艺术。今晚的演出就是个美丽的艺术品,滋润了我,给了我火焰,动力,热情,优雅。我会把这些带进我的艺术中。”

艺术家Amy Rogers:“我想回家把神韵画出来。”

作为一名从事过舞蹈、绘画、雕塑和珠宝设计的艺术家Amy,有着多方面的艺术造诣。她对神韵展现的最纯正中华文化深深折服。

艺术家Amy Rogers:“作为舞蹈演员,神韵的舞姿让我震撼;作为艺术家,神韵的色彩让我激动。最触动的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复活在舞台,而我有机会亲眼见识。有一瞬间好像把我带到中国去了。”

两位艺术家也都很享受神韵绽放出的神性光芒,并有深刻理解。

专业铸剑师Daniel Watson:“当然喜欢,这样的艺术哪会有人不喜欢?这样美好的艺术没有文化局限,是国际性的。演出触及到我们每个人心中的神性,神韵散发出的神性我们一定能感受到。”

艺术家Amy Rogers:“太震撼了,我要敦促所有人都来看。无论想什么办法都要来看,神韵会充满你的心灵,一生都不会忘。”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