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靈魂與神奇的中華文化同在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訊】3月1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晚場的演出繼續滿場,再一次震撼觀眾的心靈,讓一位鑄劍師感受到神性和創作靈感。更有一位從事過多種藝術門類的藝術家表示,感到自己的靈魂與神奇的中華文化同在。她敦促大家一定要體驗神韻,因為會充滿心靈,永世不忘。

藝術家Amy Rogers:「太美味了,我簡直能品嚐到,我就像在享用一塊蛋糕,品它的味道。我的眼睛在舞動,心靈能感應到氣息。太美了,我感覺我的靈魂和神奇的中華文化同在。」

專業鑄劍師Daniel Watson:「我自己是創造藝術的人,我也從別的領域汲取藝術。今晚的演出就是個美麗的藝術品,滋潤了我,給了我火焰,動力,熱情,優雅。我會把這些帶進我的藝術中。」

藝術家Amy Rogers:「我想回家把神韻畫出來。」

作為一名從事過舞蹈、繪畫、雕塑和珠寶設計的藝術家Amy,有著多方面的藝術造詣。她對神韻展現的最純正中華文化深深折服。

藝術家Amy Rogers:「作為舞蹈演員,神韻的舞姿讓我震撼;作為藝術家,神韻的色彩讓我激動。最觸動的是,中國的歷史文化復活在舞台,而我有機會親眼見識。有一瞬間好像把我帶到中國去了。」

兩位藝術家也都很享受神韻綻放出的神性光芒,並有深刻理解。

專業鑄劍師Daniel Watson:「當然喜歡,這樣的藝術哪會有人不喜歡?這樣美好的藝術沒有文化局限,是國際性的。演出觸及到我們每個人心中的神性,神韻散發出的神性我們一定能感受到。」

藝術家Amy Rogers:「太震撼了,我要敦促所有人都來看。無論想什麼辦法都要來看,神韻會充滿你的心靈,一生都不會忘。」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