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 悉尼新老观众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3月10号在澳洲悉尼的第三场演出,新老观众都赞不绝口。有的观众赞美演出的场景如诗如画,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也有观众表示,观看神韵,令人身心放松。

园艺业者戴维•坎宁安:“我去年也来看神韵了,今年我又来了。我再一次被神韵所打动,神韵无疑是华丽的演出。我喜欢演出中用的服装和舞蹈。我尤其喜欢演出中如画一样的场景,我本人对摄影很感兴趣。演出中的天幕之美,亲眼看过才会明白。”

神韵不仅因为高质量的演出受到观众喜爱,而且还能带给观众愉快的心情。

律师詹姆斯•克里滕登:“这是非常美丽的演出,舞蹈动作流畅。看过后让人心情舒畅。演出让我的心平静下来,我一天紧张工作所积累的压力,被神韵的表演一扫而空。”

许多观众表示今天不虚此行。

建筑业者史蒂夫•谢里:“我认为神韵非常迷人,色彩缤纷,想像力丰富,令人眼睛一亮。我非常高兴能来看这个演出。”

配音演员大卫•加里:“神韵演出,一个字,鼓舞,非常鼓舞人。我完全陶醉在演出中。我开怀笑并思考。尤其喜爱最后一个节目,叫作‘未来有希望’。”“我推荐所有人一定要来看神韵,神韵不仅是一场完美的演出,而且传递着重要的信息。今晚有机会欣赏到神韵,我感到非常荣幸。”

新唐人悉尼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