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 悉尼新老觀眾讚不絕口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10號在澳洲悉尼的第三場演出,新老觀眾都讚不絕口。有的觀眾讚美演出的場景如詩如畫,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也有觀眾表示,觀看神韻,令人身心放鬆。

園藝業者戴維•坎寧安:「我去年也來看神韻了,今年我又來了。我再一次被神韻所打動,神韻無疑是華麗的演出。我喜歡演出中用的服裝和舞蹈。我尤其喜歡演出中如畫一樣的場景,我本人對攝影很感興趣。演出中的天幕之美,親眼看過才會明白。」

神韻不僅因為高質量的演出受到觀眾喜愛,而且還能帶給觀眾愉快的心情。

律師詹姆斯•克里滕登:「這是非常美麗的演出,舞蹈動作流暢。看過後讓人心情舒暢。演出讓我的心平靜下來,我一天緊張工作所積累的壓力,被神韻的表演一掃而空。」

許多觀眾表示今天不虛此行。

建築業者史蒂夫•謝里:「我認為神韻非常迷人,色彩繽紛,想像力豐富,令人眼睛一亮。我非常高興能來看這個演出。」

配音演員大衛•加里:「神韻演出,一個字,鼓舞,非常鼓舞人。我完全陶醉在演出中。我開懷笑並思考。尤其喜愛最後一個節目,叫作『未來有希望』。」「我推薦所有人一定要來看神韻,神韻不僅是一場完美的演出,而且傳遞著重要的信息。今晚有機會欣賞到神韻,我感到非常榮幸。」

新唐人悉尼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