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学校创办人:神韵演出完美无瑕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0号晚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许多艺术专业人士前来观赏,来自波士顿的著名芭蕾舞学校创办人,错过了当地的神韵演出,特地赶来纽约观赏,并对神韵完美的艺术表现力赞不绝口。

著名芭蕾舞学校创办人Margot Parsons:“演出非常完美,到底怎么做到的?至少我没看到出错,一气呵成,非常棒。”

Margot Parsons是波士顿地区著名芭蕾舞学校DanceVisions的共同创办人,她本身也是舞蹈家。她曾在哈佛大学教授舞蹈长达13年,目前还在波士顿大学和波士顿学院等著名学府开课。

著名芭蕾舞学校创办人Margot Parsons:“舞蹈演员无台词的演出和手势令人愉悦,每个舞蹈演员都有自己的特色,很特别、很奇妙,我也喜欢所有节目的编排,这大概20个节目的编排结构非常好,能让观众从头到尾兴致不减。”

她对神韵舞蹈演员的技巧也印象深刻。

著名芭蕾舞学校创办人Margot Parsons:“非常美,神韵舞蹈中所采用的翻腾、跳跃的高难度动作,与舞蹈演员细腻,美丽的服装和动作相结合。”

这对来自波士顿的夫妻,错过了神韵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演出,3月10号当天专程开数百英里来到纽约观看神韵在林肯中心的演出。

摄影师William Parsons:“我最喜欢舞蹈演员的舞步,非常的精准、错综复杂,处处都有惊喜,舞步中脚的变化,我觉得这些小细节是最有趣的。”

神韵艺术团最近每天在纽约林肯中心都有演出,一直到13号。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