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學校創辦人:神韻演出完美無瑕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0號晚在紐約林肯中心的演出,吸引許多藝術專業人士前來觀賞,來自波士頓的著名芭蕾舞學校創辦人,錯過了當地的神韻演出,特地趕來紐約觀賞,並對神韻完美的藝術表現力讚不絕口。

著名芭蕾舞學校創辦人Margot Parsons:「演出非常完美,到底怎麼做到的?至少我沒看到出錯,一氣呵成,非常棒。」

Margot Parsons是波士頓地區著名芭蕾舞學校DanceVisions的共同創辦人,她本身也是舞蹈家。她曾在哈佛大學教授舞蹈長達13年,目前還在波士頓大學和波士頓學院等著名學府開課。

著名芭蕾舞學校創辦人Margot Parsons:「舞蹈演員無臺詞的演出和手勢令人愉悅,每個舞蹈演員都有自己的特色,很特別、很奇妙,我也喜歡所有節目的編排,這大概20個節目的編排結構非常好,能讓觀眾從頭到尾興致不減。」

她對神韻舞蹈演員的技巧也印象深刻。

著名芭蕾舞學校創辦人Margot Parsons:「非常美,神韻舞蹈中所採用的翻騰、跳躍的高難度動作,與舞蹈演員細膩,美麗的服裝和動作相結合。」

這對來自波士頓的夫妻,錯過了神韻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3月10號當天專程開數百英里來到紐約觀看神韻在林肯中心的演出。

攝影師William Parsons:「我最喜歡舞蹈演員的舞步,非常的精準、錯綜複雜,處處都有驚喜,舞步中腳的變化,我覺得這些小細節是最有趣的。」

神韻藝術團最近每天在紐約林肯中心都有演出,一直到13號。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