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电视台记者再观神韵:非同寻常的体验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于3月4日晚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艺术中心(Arts Theatre)举行了首场演出。第二年来观看神韵演出的九号电视台驻黄金海岸记者Nicole Rowles表示,神韵带给她惊喜不断、演出年年精彩。

澳洲9号台记者Nicole Rowles:“演员的舞蹈技术完美无瑕,所有艺术元素如此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让我大开眼界,尤其难得的是,神韵带给观众特别的观赏感受,舞蹈家们用精湛的舞艺演绎了一个又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妮可说,神韵带给她的感受神奇美丽,令人回味无穷。

澳洲9号台记者Nicole Rowles :“我感到由衷的喜悦,能看到一个古老的文化在舞台上焕发出新的活力。这是非常特殊的经历,能够和全世界的观众分享。神韵通过绚丽的色彩,将中华神传故事栩栩如生地呈现在舞台上。当人离开剧院的时候,还沉浸在刚才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这真是太神奇了绝对是激动人心的。”

曾经是舞蹈演员的妮可对神韵舞蹈家们更是赞不绝口。

澳洲9号台记者Nicole Rowles:“这些技艺精湛的舞蹈演员们的精准度,真的令人难以置信,这不仅仅是精准程度,那是一种动力、是一种感觉,那是在讲述故事,所有的一切成就了看演出时的愉悦体验。”

她还表示这是一场非同寻常的体验。

澳洲9号台记者Nicole Rowles:“非常感谢能把这样的演出带来黄金海岸,由衷感谢艺术家们付出那么大的心血来成就这样一台晚会,让我们感受演员们所投入的爱、喜悦和热情等所有的情感。这实在是一次非同寻常的体验。”

新唐人记者珍妮、尼尔森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