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電視臺記者再觀神韻:非同尋常的體驗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於3月4日晚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藝術中心(Arts Theatre)舉行了首場演出。第二年來觀看神韻演出的九號電視臺駐黃金海岸記者Nicole Rowles表示,神韻帶給她驚喜不斷、演出年年精彩。

澳洲9號臺記者Nicole Rowles:「演員的舞蹈技術完美無瑕,所有藝術元素如此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讓我大開眼界,尤其難得的是,神韻帶給觀眾特別的觀賞感受,舞蹈家們用精湛的舞藝演繹了一個又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妮可說,神韻帶給她的感受神奇美麗,令人回味無窮。

澳洲9號臺記者Nicole Rowles :「我感到由衷的喜悅,能看到一個古老的文化在舞臺上煥發出新的活力。這是非常特殊的經歷,能夠和全世界的觀眾分享。神韻通過絢麗的色彩,將中華神傳故事栩栩如生地呈現在舞臺上。當人離開劇院的時候,還沉浸在剛才熱情洋溢的氣氛中,這真是太神奇了絕對是激動人心的。」

曾經是舞蹈演員的妮可對神韻舞蹈家們更是讚不絕口。

澳洲9號臺記者Nicole Rowles:「這些技藝精湛的舞蹈演員們的精準度,真的令人難以置信,這不僅僅是精準程度,那是一種動力、是一種感覺,那是在講述故事,所有的一切成就了看演出時的愉悅體驗。」

她還表示這是一場非同尋常的體驗。

澳洲9號臺記者Nicole Rowles:「非常感謝能把這樣的演出帶來黃金海岸,由衷感謝藝術家們付出那麼大的心血來成就這樣一臺晚會,讓我們感受演員們所投入的愛、喜悅和熱情等所有的情感。這實在是一次非同尋常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珍妮、尼爾森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