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违7年 澳洲图文巴喜迎神韵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讯】3月2日晚上,素有“花园城市”之称的澳大利亚第二大内陆城市图文巴(Toowoomba)迎来了阔别7年的神韵艺术团。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帝国剧院(Empire Theatre)展开了当地今年唯一的一场演出。目睹神韵的风采后,各界人士纷纷感叹神韵博大精深的文化与精神内涵给他们心灵带来震撼。

南昆士兰大学某研究院执行经理Kevin Norman:“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精彩绝伦。华美的服装、美妙的舞蹈。演出和观众的反应都让人觉得很享受。”

企业家David Johns:“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了故事梗概,然后我就能跟随舞蹈演员的表演来理解故事。一些故事非常的振奋人心,一些又非常风趣幽默,还有一些非常赏心悦目。来看神韵真的太值了,我明年还会来。”

瑜伽教练Deborah Hawkins:“我甚至不能想像他们接受了多少的训练,才能让自己的身体有如此的忍耐力,一次又一次做着舞蹈动作,动作灵活优雅令人愉悦。所以,真的是太精彩了,很令人鼓舞。”

南昆士兰大学某研究院执行经理Kevin Norman:“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当然和神性有关,从行为艺术中都能感到受神的影响。今晚的艺术演出显然源自于神性。”

退休教师Margaret Barlow: “中华历史故事和神话与我们有很多共性。不管源自于哪里,人就是人。我们共同拥有的人类的普世价值,那是我们所需要的、所找寻的。我认为每个人在人生中都需要这个准则。”

瑜伽教练Deborah Hawkins:“我觉得(神韵演出)太美好,任何让我们感到振奋和鼓舞、让我们知道有东西比我们更强大、让我们有所期待、让我们有所依靠的东西,都是鼓舞人心的,所有这些都非常美好的。”

新唐人记者西比尔·尼尔森澳大利亚图文巴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