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7年 澳洲圖文巴喜迎神韻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訊】3月2日晚上,素有「花園城市」之稱的澳大利亞第二大內陸城市圖文巴(Toowoomba)迎來了闊別7年的神韻藝術團。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帝國劇院(Empire Theatre)展開了當地今年唯一的一場演出。目睹神韻的風采後,各界人士紛紛感嘆神韻博大精深的文化與精神內涵給他們心靈帶來震撼。

南昆士蘭大學某研究院執行經理Kevin Norman:「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精彩絕倫。華美的服裝、美妙的舞蹈。演出和觀眾的反應都讓人覺得很享受。」

企業家David Johns:「主持人給我們介紹了故事梗概,然後我就能跟隨舞蹈演員的表演來理解故事。一些故事非常的振奮人心,一些又非常風趣幽默,還有一些非常賞心悅目。來看神韻真的太值了,我明年還會來。」

瑜伽教練Deborah Hawkins:「我甚至不能想像他們接受了多少的訓練,才能讓自己的身體有如此的忍耐力,一次又一次做著舞蹈動作,動作靈活優雅令人愉悅。所以,真的是太精彩了,很令人鼓舞。」

南昆士蘭大學某研究院執行經理Kevin Norman:「中國有著悠久的歷史,當然和神性有關,從行為藝術中都能感到受神的影響。今晚的藝術演出顯然源自於神性。」

退休教師Margaret Barlow: 「中華歷史故事和神話與我們有很多共性。不管源自於哪裏,人就是人。我們共同擁有的人類的普世價值,那是我們所需要的、所找尋的。我認為每個人在人生中都需要這個準則。」

瑜伽教練Deborah Hawkins:「我覺得(神韻演出)太美好,任何讓我們感到振奮和鼓舞、讓我們知道有東西比我們更強大、讓我們有所期待、讓我們有所依靠的東西,都是鼓舞人心的,所有這些都非常美好的。」

新唐人記者西比爾·尼爾森澳大利亞圖文巴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