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法国首场演出 观众神游美妙仙境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3月1日,神韵国际艺术团莅临法国北方城市鲁贝,五千年中华神传文明带观众神游仙境。

这里是神韵欧洲巡演的第2站,法国的北方城市鲁贝,20世纪,这里曾是世界纺织业的中心,并享有艺术和历史之城的美誉。

房地产商Antoine Rafart:“演出充满非常纯净的元素,天堂般的,充满神性。我们能始终感受到一种非常深刻的精神力量,即使在像征中、在故事中。”

观看神韵演出,观众仿佛置身仙境,内心平和,唤醒神性。

意大利歌手Angelo Abate:“美极了,充满爱,美和欢乐。一切我都喜欢,我喜欢灯光营造出的仙境氛围,我喜欢服装、色彩、演员的笑容,音乐。我是音乐人,我喜欢聆听新的声音,那些歌唱家,一切都很完美,舞蹈演员们超凡脱俗,精彩绝伦!人物从天而降,突然我们能感到某种神性,我们没有白来世间一场。我感觉很好,仿佛身在九霄云外,美妙极了!”

里尔当代艺术博览会总监Didier Vesse:“神韵演出让人渴望修行,思考和自省。非常平和,同时又传递了很多信息。演出棒极了。一切都很美,是顶级的演出,给予精神的满足。”

音乐制作公司董事长Colette Vié:“我还沈浸在演出的场景中,还在那个梦境中,这让我更想去了解亚洲,演出非常精彩!棒极了!”

演员Emilie Vié:“我的思绪仍旧在天外,我的心留在中国,太精彩。”

新唐人记者仁静、李月、蓝溪法国鲁贝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