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首場演出 觀眾神遊美妙仙境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訊】3月1日,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法國北方城市魯貝,五千年中華神傳文明帶觀眾神遊仙境。

這裡是神韻歐洲巡演的第2站,法國的北方城市魯貝,20世紀,這裡曾是世界紡織業的中心,並享有藝術和歷史之城的美譽。

房地產商Antoine Rafart:「演出充滿非常純淨的元素,天堂般的,充滿神性。我們能始終感受到一種非常深刻的精神力量,即使在像征中、在故事中。」

觀看神韻演出,觀眾彷彿置身仙境,內心平和,喚醒神性。

意大利歌手Angelo Abate:「美極了,充滿愛,美和歡樂。一切我都喜歡,我喜歡燈光營造出的仙境氛圍,我喜歡服裝、色彩、演員的笑容,音樂。我是音樂人,我喜歡聆聽新的聲音,那些歌唱家,一切都很完美,舞蹈演員們超凡脫俗,精彩絕倫!人物從天而降,突然我們能感到某種神性,我們沒有白來世間一場。我感覺很好,彷彿身在九霄雲外,美妙極了!」

裡爾當代藝術博覽會總監Didier Vesse:「神韻演出讓人渴望修行,思考和自省。非常平和,同時又傳遞了很多信息。演出棒極了。一切都很美,是頂級的演出,給予精神的滿足。」

音樂製作公司董事長Colette Vié:「我還瀋浸在演出的場景中,還在那個夢境中,這讓我更想去了解亞洲,演出非常精彩!棒極了!」

演員Emilie Vié:「我的思緒仍舊在天外,我的心留在中國,太精彩。」

新唐人記者仁靜、李月、藍溪法國魯貝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