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布里斯本演出圆满落幕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2月28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的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QPAC)举行了今年在该市的最后一场神韵演出。神韵艺术家们带来的正统的中华神传文化深深的震撼着布里斯本的观众们,他们兴奋的表示,这是人生中最完美的享受。

前科学研究员Carol Teresa:“如同行云流水般,非常的高雅,舞蹈演员们动作整齐,精准到位,非常的超凡脱俗。”

油田工程师Julio Rosales:“富有内涵,非常轻松,沉醉其中。”

长者护理员Maree Galler:“我喜欢神性的这部分内容,我想她把人和神连接了起来,人神之间的距离没有那么远了。”

临床心理学家El Raj:“我的天呀,叹为观止!充满情感、力量和活力,非常优雅。我爱她!我没办法形容这种感觉。服饰和颜色的结合非常好,太令人惊叹了!”

有着四分之一华人血统的艾拉(El Raj)小姐表示,今天对她来说非常的特别。

临床心理学家El Raj:“我可以和自己的文化联系起来。今生能目睹舞台上的中华文化对我而言即特别又充满灵性。当我全神贯注于节目时,在那一瞬间就像进入了自己的世界。但又能和那些舞蹈演员关联着,那是全世界最美妙的感受!”

观众们还表示,观看神韵令他们受益良多。

长者护理员Maree Galler:“勇气、爱、坚持你的信仰。我想那是人类非常重要的方面,我们并不孤单。演出给每个人传递了很好的信息,生活中有更多超出我们眼睛看到的东西。”

前科学研究员Carol Teresa:“我们了解到很多有关正义与邪恶,和来自天堂的美好,我们了解到信仰,中国人的信仰。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油田工程师Julio Rosales:“神韵为你打开了世界另一头的景象,为你展现了另一种文化。演出内涵丰富,寓教于乐,可以学到很多。”

观众们还说,神韵独一无二、是一场一定要来看的演出。

长者护理员Maree Galler:“精美华丽的服装、动人心弦的音乐,美不胜收的天幕,一个令人陶醉的下午。”

前科学研究员Carol Teresa:“这是一个你绝不能错过的演出。这个演出独一无二、完美无缺,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明年你绝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一定要来。”

临床心理学家El Raj:“我肯定会再回来,再次、再次、再次、再次、再次观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尼尔森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