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里斯本演出圓滿落幕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訊】2月28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QPAC)舉行了今年在該市的最後一場神韻演出。神韻藝術家們帶來的正統的中華神傳文化深深的震撼著布里斯本的觀眾們,他們興奮的表示,這是人生中最完美的享受。

前科學研究員Carol Teresa:「如同行雲流水般,非常的高雅,舞蹈演員們動作整齊,精準到位,非常的超凡脫俗。」

油田工程師Julio Rosales:「富有內涵,非常輕鬆,沉醉其中。」

長者護理員Maree Galler:「我喜歡神性的這部分內容,我想她把人和神連接了起來,人神之間的距離沒有那麼遠了。」

臨床心理學家El Raj:「我的天呀,嘆為觀止!充滿情感、力量和活力,非常優雅。我愛她!我沒辦法形容這種感覺。服飾和顏色的結合非常好,太令人驚嘆了!」

有著四分之一華人血統的艾拉(El Raj)小姐表示,今天對她來說非常的特別。

臨床心理學家El Raj:「我可以和自己的文化聯繫起來。今生能目睹舞臺上的中華文化對我而言即特別又充滿靈性。當我全神貫注於節目時,在那一瞬間就像進入了自己的世界。但又能和那些舞蹈演員關聯著,那是全世界最美妙的感受!」

觀眾們還表示,觀看神韻令他們受益良多。

長者護理員Maree Galler:「勇氣、愛、堅持你的信仰。我想那是人類非常重要的方面,我們並不孤單。演出給每個人傳遞了很好的信息,生活中有更多超出我們眼睛看到的東西。」

前科學研究員Carol Teresa:「我們了解到很多有關正義與邪惡,和來自天堂的美好,我們了解到信仰,中國人的信仰。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油田工程師Julio Rosales:「神韻為你打開了世界另一頭的景象,為你展現了另一種文化。演出內涵豐富,寓教於樂,可以學到很多。」

觀眾們還說,神韻獨一無二、是一場一定要來看的演出。

長者護理員Maree Galler:「精美華麗的服裝、動人心弦的音樂,美不勝收的天幕,一個令人陶醉的下午。」

前科學研究員Carol Teresa:「這是一個你絕不能錯過的演出。這個演出獨一無二、完美無缺,是一場視覺的盛宴。明年你絕不能錯過這個機會,一定要來。」

臨床心理學家El Raj:「我肯定會再回來,再次、再次、再次、再次、再次觀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尼爾森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