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咨询专家: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超越想像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27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首府布里斯本进行了第三场,净化人心、启迪精神的纯善纯美的节目震惊了澳洲主流社会,昆士兰的观众们纷纷表示,神韵的演出涵盖了历史、文化、现实、民俗,并用人们都能理解的方式诠释了出来。在展现人性和神性的同时,以生命中的磨难,不停的向观众发问,同时也不断展现这些问题背后的答案。

人际关系咨询家Jennifer-McMahon:“我认为演出能在深层的一面抓住观众的心,让观众紧紧跟着故事情节,当观众对演出有所了解的时候,这就是他们得到的最特别的礼物。之后他们会希望继续了解更多。”

我能想像这些舞蹈和音乐的艺术家在了解自己文化以及对其的热爱,加上在精神层面和认知上希望与世人分享,这份使命感让我们对演出更加融入,让我们想要了解更多。

合同专员Shane Duran:“视觉上壮丽辉煌,历史文化引人入胜,政治部分点出要点,还有舞蹈的技巧、音乐家和歌唱家的表演都非常精彩。我喜欢神韵表达的方式,关于法轮功被迫害,令人非常悲伤,我能理解人们对这件事的愤慨。演出含有很多文化内涵,几千年中华文化的内涵。”

而且多么令人心碎,这样的演出不能(在中国)演出,太多的文化被打压。

人际关系咨询家Jennifer-McMahon:“对我而言,精神领域非常重要,我对中华文化不是非常了解,但我认为神韵所表达的,是一种世界共同的语言,是一些比我们人生经历还要多的事情。超出了你的思维和了解。就是信仰和信任,坚信有超越人的生命,有更高层生命的存在,神韵就是用另一种方式表达出这种理念。”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尼尔森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