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諮詢專家: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超越想像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27日在澳大利亞昆士蘭首府布里斯本進行了第三場,淨化人心、啟迪精神的純善純美的節目震驚了澳洲主流社會,昆士蘭的觀眾們紛紛表示,神韻的演出涵蓋了歷史、文化、現實、民俗,並用人們都能理解的方式詮釋了出來。在展現人性和神性的同時,以生命中的磨難,不停的向觀眾發問,同時也不斷展現這些問題背後的答案。

人際關係諮詢家Jennifer-McMahon:「我認為演出能在深層的一面抓住觀眾的心,讓觀眾緊緊跟著故事情節,當觀眾對演出有所了解的時候,這就是他們得到的最特別的禮物。之後他們會希望繼續了解更多。」

我能想像這些舞蹈和音樂的藝術家在了解自己文化以及對其的熱愛,加上在精神層面和認知上希望與世人分享,這份使命感讓我們對演出更加融入,讓我們想要了解更多。

合同專員Shane Duran:「視覺上壯麗輝煌,歷史文化引人入勝,政治部分點出要點,還有舞蹈的技巧、音樂家和歌唱家的表演都非常精彩。我喜歡神韻表達的方式,關於法輪功被迫害,令人非常悲傷,我能理解人們對這件事的憤慨。演出含有很多文化內涵,幾千年中華文化的內涵。」

而且多麼令人心碎,這樣的演出不能(在中國)演出,太多的文化被打壓。

人際關係諮詢家Jennifer-McMahon:「對我而言,精神領域非常重要,我對中華文化不是非常了解,但我認為神韻所表達的,是一種世界共同的語言,是一些比我們人生經歷還要多的事情。超出了你的思維和了解。就是信仰和信任,堅信有超越人的生命,有更高層生命的存在,神韻就是用另一種方式表達出這種理念。」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尼爾森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