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陆宗教学院教师:神韵应该到中国去演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的演出再次震撼了当地的观众。第一次在现场观看神韵演出的原大陆的宗教学院教师马生宝先生表示,神韵表现的是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在中国无法看到这样的演出。

原大陆的宗教学院教师马生宝:“神韵应该到中国,而且非常应该到中国去演出,还原一个事实和真相。但是大陆的政局不允许这样一个表达事实的团体进入。因为他们一直在用一种方式掩盖真相,迷乱人心。”

马先生表示,他因为自己的宗教信仰,曾经被无辜关押两次。神韵节目中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情景,令他感到难过。

原大陆的宗教学院教师马生宝:“难过是看到法轮功的弟子们的家庭受到迫害的时候,那些孩子们的感受,我能感同身受。因为我的孩子也曾经那样过。”

马先生感叹说,神韵呼唤人们心灵回归的方式非常美丽,触动人心!

原大陆的宗教学院教师马生宝:“她所表现的价值是让人们做一个对这个社会有益的人。相互之间真、亲、爱、善。”

马先生还表示,神韵的节目让人领略到了真正的中华神传文化。

原大陆的宗教学院教师马生宝:“我相信世界肯定有一个创造者,我相信世界上肯定有一个公平的审判的场所。我也相信所有人的真和善,所有人的付出,他们做的好的事情会有回报。所做的恶肯定有惩罚。我相信这一切。”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尼尔森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