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大陸宗教學院教師:神韻應該到中國去演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演出再次震撼了當地的觀眾。第一次在現場觀看神韻演出的原大陸的宗教學院教師馬生寶先生表示,神韻表現的是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在中國無法看到這樣的演出。

原大陸的宗教學院教師馬生寶:「神韻應該到中國,而且非常應該到中國去演出,還原一個事實和真相。但是大陸的政局不允許這樣一個表達事實的團體進入。因為他們一直在用一種方式掩蓋真相,迷亂人心。」

馬先生表示,他因為自己的宗教信仰,曾經被無辜關押兩次。神韻節目中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情景,令他感到難過。

原大陸的宗教學院教師馬生寶:「難過是看到法輪功的弟子們的家庭受到迫害的時候,那些孩子們的感受,我能感同身受。因為我的孩子也曾經那樣過。」

馬先生感嘆說,神韻呼喚人們心靈回歸的方式非常美麗,觸動人心!

原大陸的宗教學院教師馬生寶:「她所表現的價值是讓人們做一個對這個社會有益的人。相互之間真、親、愛、善。」

馬先生還表示,神韻的節目讓人領略到了真正的中華神傳文化。

原大陸的宗教學院教師馬生寶:「我相信世界肯定有一個創造者,我相信世界上肯定有一個公平的審判的場所。我也相信所有人的真和善,所有人的付出,他們做的好的事情會有回報。所做的惡肯定有懲罰。我相信這一切。」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尼爾森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