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议员:神韵触动到我的灵魂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27日为澳大利亚昆士兰的观众们献上了两场演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议员威廉姆斯先生与妻子慕名前来,他表示,他们两人都非常享受这样演出,也给他带来了精神上的震撼。也非常庆幸澳大利亚允许不同的观点、不会打压神韵这样的演出。

刚刚欣赏了上半场演出的威廉姆斯议员表示,神韵让他深切体验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澳洲昆省议员威廉姆斯先生:“我无法用语言清楚地表达这种感受,这是来自心灵深层的感受,我的灵魂受到了触动,绝对的!我期待观赏下半场的演出。色彩、舞蹈演员和音乐,都非常出色。我发现音乐非常的令人放松,真的很令人放松 我深深的融入其中。”

他也表示,非常能理解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

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可能是因为演出表现的内容与掌权者的一些观点有冲突,掌权者以为只要不让演出在中国上演,就能压制人们的观点。我很高兴澳洲不是这样。

在澳大利亚我们有言论自由,拥有民主制度。尽管有时一些事情政府也不愿报出来,但是每个人都有权利将其公开。

威廉姆斯议员对神韵的艺术家们表示由衷的敬佩。

澳洲昆省议员威廉姆斯先生:“他们的演出太精彩了。我能看懂他们想表达的内涵,一些表现受迫害的内容,我觉得非常好。很佩服他们坚持做着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所以千万不要错过,一定要来看,因为你会带着绝对美妙的记忆离开。这当然是非常美妙的。”

新唐人记者李紫裴、尼尔森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