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議員:神韻觸動到我的靈魂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27日為澳大利亞昆士蘭的觀眾們獻上了兩場演出。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州議員威廉姆斯先生與妻子慕名前來,他表示,他們兩人都非常享受這樣演出,也給他帶來了精神上的震撼。也非常慶幸澳大利亞允許不同的觀點、不會打壓神韻這樣的演出。

剛剛欣賞了上半場演出的威廉姆斯議員表示,神韻讓他深切體驗到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澳洲昆省議員威廉姆斯先生:「我無法用語言清楚地表達這種感受,這是來自心靈深層的感受,我的靈魂受到了觸動,絕對的!我期待觀賞下半場的演出。色彩、舞蹈演員和音樂,都非常出色。我發現音樂非常的令人放鬆,真的很令人放鬆 我深深的融入其中。」

他也表示,非常能理解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

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可能是因為演出表現的內容與掌權者的一些觀點有衝突,掌權者以為只要不讓演出在中國上演,就能壓制人們的觀點。我很高興澳洲不是這樣。

在澳大利亞我們有言論自由,擁有民主制度。儘管有時一些事情政府也不願報出來,但是每個人都有權利將其公開。

威廉姆斯議員對神韻的藝術家們表示由衷的敬佩。

澳洲昆省議員威廉姆斯先生:「他們的演出太精彩了。我能看懂他們想表達的內涵,一些表現受迫害的內容,我覺得非常好。很佩服他們堅持做著他們正在做的事情。所以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來看,因為你會帶著絕對美妙的記憶離開。這當然是非常美妙的。」

新唐人記者李紫裴、尼爾森澳大利亞布里斯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