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神韵给人不同视角去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讯】2月24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澳大利亚前外交官兼国际贸易公司董事库特斯先生,与亲戚一起观看了演出。他表示,神韵给了人们一个不同的视角去看中国。

前澳洲外交官兼国际贸易公司董事Michael Coultas:“我去过中国,而神韵给了人们一个不同的视角去看中国,我想神韵展现了中国令人仰慕的一面,或者是未来中国能够成为的样子。我觉得神韵舞蹈演员的体能和功力令人叫绝。我不认为很多澳洲舞蹈演员能达到如此水平。我觉得整个演出的制作极为了不起,从一个场景到另一个场景的切换、流水般顺畅,相当漂亮。我非常享受这场演出。”

库特斯先生的亲戚,库特斯女士是舞蹈行家,对神韵也赞不绝口。

舞蹈演员Jolene Coultas:“演出服装太美了!色彩如此缤纷,光彩夺目,色彩的搭配太杰出了。所有的长袖、扇子、手绢,创造出的效果看起来太棒了,真的很美!舞蹈演员协调一致,演出的精准令人赞叹,太完美了。”

新唐人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