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神韻給人不同視角去看中國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訊】2月24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最後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澳大利亞前外交官兼國際貿易公司董事庫特斯先生,與親戚一起觀看了演出。他表示,神韻給了人們一個不同的視角去看中國。

前澳洲外交官兼國際貿易公司董事Michael Coultas:「我去過中國,而神韻給了人們一個不同的視角去看中國,我想神韻展現了中國令人仰慕的一面,或者是未來中國能夠成為的樣子。我覺得神韻舞蹈演員的體能和功力令人叫絕。我不認為很多澳洲舞蹈演員能達到如此水平。我覺得整個演出的製作極為了不起,從一個場景到另一個場景的切換、流水般順暢,相當漂亮。我非常享受這場演出。」

庫特斯先生的親戚,庫特斯女士是舞蹈行家,對神韻也讚不絕口。

舞蹈演員Jolene Coultas:「演出服裝太美了!色彩如此繽紛,光彩奪目,色彩的搭配太傑出了。所有的長袖、扇子、手絹,創造出的效果看起來太棒了,真的很美!舞蹈演員協調一致,演出的精準令人讚歎,太完美了。」

新唐人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