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抵达墨西哥展开巡演 粉丝欢迎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于2月23日飞抵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Mexico City),即将在墨西哥两个城市展开巡演,艺术家们在机场受到神韵粉丝的热烈欢迎,来看详细报导。

当天中午,墨西哥的神韵粉丝们拉起欢迎横幅,在首都国际机场已经等候多时,看到神韵艺术家们步出大厅,他们忍不住鼓掌欢呼,并为演员们献上手中的鲜花。

神韵墨西哥主办方发言人Ilona Ilea:“我们非常兴奋,神韵来到这里是我们的荣幸。墨西哥人可以从演出中了解到真正的中国古老文化,享受演出所带来的艺术之美与价值观。”

艺术团乐团长笛演奏家陈樱表示,神韵的舞台艺术超越了语言界限,相信这一次在墨西哥也会引起观众的共鸣和反响。

神韵艺术团乐团长笛演奏家陈樱:“今年我们给墨西哥观众带来了整套2016年全新的神韵晚会节目。这套晚会内容非常的丰富,涵盖了中国很多不同的朝代、不同区域还有民族的文化、传统价值观。”

神韵艺术团2013年第一次莅临墨西哥,在当地引起轰动,此次将从2月25号开始在首都墨西哥城和普埃布拉市(Puebla City)为观众带来七场精彩演出。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