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達墨西哥展開巡演 粉絲歡迎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月23日飛抵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Mexico City),即將在墨西哥兩個城市展開巡演,藝術家們在機場受到神韻粉絲的熱烈歡迎,來看詳細報導。

當天中午,墨西哥的神韻粉絲們拉起歡迎橫幅,在首都國際機場已經等候多時,看到神韻藝術家們步出大廳,他們忍不住鼓掌歡呼,並為演員們獻上手中的鮮花。

神韻墨西哥主辦方發言人Ilona Ilea:「我們非常興奮,神韻來到這裡是我們的榮幸。墨西哥人可以從演出中了解到真正的中國古老文化,享受演出所帶來的藝術之美與價值觀。」

藝術團樂團長笛演奏家陳櫻表示,神韻的舞臺藝術超越了語言界限,相信這一次在墨西哥也會引起觀眾的共鳴和反響。

神韻藝術團樂團長笛演奏家陳櫻:「今年我們給墨西哥觀眾帶來了整套2016年全新的神韻晚會節目。這套晚會內容非常的豐富,涵蓋了中國很多不同的朝代、不同區域還有民族的文化、傳統價值觀。」

神韻藝術團2013年第一次蒞臨墨西哥,在當地引起轟動,此次將從2月25號開始在首都墨西哥城和普埃布拉市(Puebla City)為觀眾帶來七場精彩演出。

新唐人記者姜梅、英蒂拉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