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助圓夢 罹難兒童母親感謝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訊】在臺南強震中不幸罹難的黃姓小兄弟,是五月天唱片公司的忠實粉絲,他們的母親在臉書上說,希望能得到五月天簽名專輯,作為送給小兄弟的最後驚喜。五月天的粉絲得知消息,紛紛在網路轉貼,唱片公司回應說會協助。黃媽媽感謝粉絲以及網友的幫忙。

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風雨的時分」

五月天的溫柔歌聲,撫慰人心,也擁有廣大粉絲,包括在臺南強震中罹難的黃建叡、黃健恩兄弟。22日晚間,黃媽媽在五月天主唱阿信臉書留言,希望給兩兄弟一個驚喜,送給他們五月天的簽名專輯,讓他們到另一個世界,繼續聽著最愛的音樂。

五月天《入陣曲》:「夜未央 天未亮 我在倖存的沙場 只盼望 此生再 奔向思念的臉龐」

小兄弟最愛的歌曲,就是這首入陣曲。黃媽媽的貼文感動了許多網友,紛紛幫忙在網路轉貼,五月天主唱阿信得知訊息,請經紀人儘快跟黃媽媽聯絡,還貼心的說,一定會全力幫助。

全家人出遊的照片,一家人和樂融融,因臺南強震,讓黃媽媽失去了丈夫,兩個兒子,還有剛出生的10天的小女兒。網友留言鼓勵黃媽媽,黃媽媽也在臉書貼文,「謝謝所有熱心幫助我的朋友、五迷與好友,雖然很多人我不認識,但善良的你們還是努力幫我圓夢,真心謝謝你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