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传递美好讯息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讯】2月21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的喜悦、感动和掌声中落幕。观众在盛赞神韵的舞蹈、音乐及服装之美的同时,也表示神韵的精神内涵深深触动了他们的内心。

Tim Ellis先生表示,来看神韵是他人生最好的决定之一。

教师Tim Ellis:“因为神韵令我发生了很大变化,她让我发现我内心封存的一些东西,也许我在等待神韵将其释放出来。”

“演出让我感觉,似乎神韵在带我们走上回家的路,我也听到别人这么说。神韵让我们感觉全世界的人都是一体的,我们与神佛相连。”

“演出中展现的真和善,我想这是解决当今世界所有问题的答案。”

Ellis先生非常欣赏神韵艺术家表现出的内在美。

“从演出一开始,我就很感动,因为演出触及到我们的心灵深处。我想舞蹈演员们带给了我们这种感受,因为他们散发着内在美和真诚。他们的艺术创造和辛苦付出带给观众感动,一切都通过舞蹈表现了出来。”

“神韵在做一件殊胜的事。我真希望更多人,尤其是年轻人能来体验神韵。”

Rachel Versteegen女士表示,神韵舞剧中展现的真、善、忍理念会令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会计员Rachel Versteegen:“我觉得演出太精彩了,传递的信息非常好,令人感动,有深度内涵。”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践行真、善、忍的理念,即使这个世界上只有10%到20%的人能这样做,想像一下我们生活的世界能变得多美好。我想这个理念会感染很多人,可能刚开始只有一小部分人,但之后会扩大。那样就太美好了。”

新唐人记者安吉拉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