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傳遞美好訊息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訊】2月21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的喜悅、感動和掌聲中落幕。觀眾在盛讚神韻的舞蹈、音樂及服裝之美的同時,也表示神韻的精神內涵深深觸動了他們的內心。

Tim Ellis先生表示,來看神韻是他人生最好的決定之一。

教師Tim Ellis:「因為神韻令我發生了很大變化,她讓我發現我內心封存的一些東西,也許我在等待神韻將其釋放出來。」

「演出讓我感覺,似乎神韻在帶我們走上回家的路,我也聽到別人這麼說。神韻讓我們感覺全世界的人都是一體的,我們與神佛相連。」

「演出中展現的真和善,我想這是解決當今世界所有問題的答案。」

Ellis先生非常欣賞神韻藝術家表現出的內在美。

「從演出一開始,我就很感動,因為演出觸及到我們的心靈深處。我想舞蹈演員們帶給了我們這種感受,因為他們散發著內在美和真誠。他們的藝術創造和辛苦付出帶給觀眾感動,一切都通過舞蹈表現了出來。」

「神韻在做一件殊勝的事。我真希望更多人,尤其是年輕人能來體驗神韻。」

Rachel Versteegen女士表示,神韻舞劇中展現的真、善、忍理念會令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會計員Rachel Versteegen:「我覺得演出太精彩了,傳遞的信息非常好,令人感動,有深度內涵。」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踐行真、善、忍的理念,即使這個世界上只有10%到20%的人能這樣做,想像一下我們生活的世界能變得多美好。我想這個理念會感染很多人,可能剛開始只有一小部分人,但之後會擴大。那樣就太美好了。」

新唐人記者安吉拉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