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男子手被F線地鐵車廂門夾住 拖行致死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訊】大家乘坐地鐵,上下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車門關閉情況,昨晚,在地鐵F車,就有一個人,手被車門夾住,被一路拖行死亡。

週一晚上,51歲的男性乘客Edward Leonard,在Union Turnpike-Kew Gardens站點,乘坐向南行駛的F線地鐵,沒想到手臂卻被卡在門縫中,抽不出來,而被一路拖行。Edward隨後被送往牙買加醫院救治,但是最終不治身亡。

在上下班高峰期,經常可以看到乘客,為了趕地鐵,用手去擋住正要關閉的車門,其實,這樣做,非常危險。

根據大都會運輸署(MTA)網站的安全專欄信息,用任何東西來阻止車門的關閉,都是極其危險的事情,因為地鐵的車門不像電梯門一樣,會因為障礙物而自動開啟。另外,乘客要確保錢包丶背包丶衣服丶傘,等個人物品,不要被車門夾住,以免造成意外。

尤其是沒有車廂乘務員值班的列車,發生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此外,乘客等車時,一定要站在黃線外,尤其是人多擁擠的時候,私人物品掉落鐵軌,也不要自己跳下去撿。據MTA對2012年的數據統計,共有141人被列車卡住,其中55人死亡。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