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轉機當心!十大地雷機場「如惡夢一般」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1月19日訊】在背包客界內很有名氣的sleeping in airport網站評選出2015年十大最差機場,各大州都有喔!有乘客形容,身在這些機場就像做惡夢一般。下面帶你來了解這十大機場。

第一名:尼日尼亞的哈科特港國際機場(PHC)

哈科特港國際機場被戲謔「世界上最腐敗的機場」,沒有可供休息的椅子,空調是壞掉的,抵達大廳是一個帳篷,據說航站樓最近翻新了,應該會有真正的牆壁、地板和窗戶。

第二名:沙烏地阿拉伯的吉達阿卜杜勒•阿齊茲國王國際機場(JED)

吉達阿卜杜勒•阿齊茲國王國際機場(JED)位於沙烏地阿拉伯第二大城市吉達,是中東最繁忙的機場之一。不過這裡非常混亂、擁擠、還不乾淨。有旅客稱,出入境處就是個笑話,不僅沒有一點緊迫感,工作人員還在那裡玩手機、聊天。

第三名:尼泊爾的加德滿都特瑞布文國際機場(KTM)

加德滿都特瑞布文國際機場在全球最差榜單上連續兩年入選。不僅機場只有一條跑道,有旅客說,機場更像一個公車站,洗手間更加恐怖。不過因為地震原因,機場將借著重建的機會修建新的航站樓。

第四名:烏茲別克的塔什干國際機場(TAS)

塔什干國際機場是中亞最重要的樞紐站,安檢隊伍長得離譜,經常有人插隊,還有為此動手。有旅客說,你在這裡唯一能做的事就是等待。

第五名:委內瑞拉的加拉加斯西蒙•玻利瓦爾國際機場(CCS)

加拉加斯西蒙•玻利瓦爾國際機場沒有椅子、洗手間髒、食物難吃。有旅客評論,他去過很多很多機場,這個機場恐怕是最混亂的了,不管國際出發還是國內出發都一樣。

第六名:海地的太子港杜桑•盧維杜爾國際機場(PAP)

太子港杜桑•盧維杜爾國際機場非常酷熱、沒有椅子、工作人員不負責任、行李搬運工不懷好意,在這裡要你要收好現金並帶上一些零食。

第七名:阿富汗的喀布爾國際機場(KBL)

喀布爾機場什麼設施都沒有,還要擔心機場的暴力事件。

第八名:越南的胡志明市新山一國際機場(SGN)

越南邊境官員會索要小費,如果拒絕就會面臨檔案問題、或找藉口讓你滯留一段時間。胡志明市新山一國際機場衛生狀況極差、沒有足夠的餐廳、Wi-Fi訊號非常不好,時有時無。

第九名:巴基斯坦的伊斯蘭堡貝娜齊爾•布托國際機場(ISB)

伊斯蘭堡貝娜齊爾•布托國際機場在2014年被選為全球最差機場,但機場方已經開始改善,2015年更新了淋浴室,增加出入境登記櫃檯及一個休息室,排名也因此降到了第九位。有旅客評價,安檢人員太粗魯了,不回答你任何問題,我們就像空氣一樣。

第十名:法國的巴黎博韋•提葉機場(BVA)

巴黎博韋•提葉機場就像一個簡易工棚,位於巴黎北部,主要運營廉價航空和貨機,被評為歐洲最差的機場。衛生差、座位不足、洗手間不夠用、機場工作人員不友善,雖然有Wi-Fi,卻是收費的。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